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鬼灭-日黑】《我的猫咪大人》1-7

标题:《我的猫咪大人》

配对:缘一/严胜

轻松无脑现pa,继国养咪,cp是缘一x严胜+小缘咪x黑死咪,别名叫《黑死咪受难记》(bushi

 

 

1.

 

缘一今天非正式和严胜同居了,他拎着简单的行李搬入了哥哥家。虽然门口没有人来欢迎,不过他还是非常有信心,自己绝对会改善和哥哥的关系。
门是开着的,缘一走进来环顾四周。哥哥家里装修的非常有设计感,除了......某些角落伫立着一些奇怪的装饰物。比如长满眼睛红黑配色的壶,据说是严胜公司里某位同事送的礼物。还有刚才大门边框也贴满了地狱般的景象,13只恶鬼两边各6,最上面站着个鬼王。严胜说过他搬来时收到了不少礼物,这也是其中一件吧。说起鬼舞辻无惨的公司,是严胜上一份工作,他已经从那里离职。某种原因来说......始作俑者正是缘一。
突然缘一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战斗本能被惊起,六道可怕的目光从角落里射来,他转身——
背后端坐着一只猫咪,长毛,眼睛好好地长着两只,正威严地上下打量着他。
对了,这就是哥哥说的,他有在饲养的猫咪,名字是黑死牟。

2.


黑死牟,传说中的,恶猫。
除了严胜没有人可以rua的黑死牟大人,据说是这样的。(缘一选择性无视了无惨也能随便rua的事实。)不熟悉的人光是被黑死牟盯着看,都会吓退几步。如果想要伸手,黑死牟先是马上将手按住,嘴角两边的胡须微微抽动。
在此警告之下,继续尝试的人渺渺无几。那么恶猫的名号是怎么来的,少数作死的继续试图撸猫,就会被黑死牟挠成猫咪PTSD,以后看到普通咪也无法产生想吸的念头。
“哈喽,黑死牟,以后就要一起生活了,请多关照。”

严胜是故意的,放黑死牟在外面。缘一从小喜欢动物,看见皮毛美丽的黑死牟肯定会忍不住抱起来摸摸。然而以黑死牟的性格,绝对不会让他得逞,咪会好好教训他一顿。严胜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刷手机,等着那边即将传来的缘一的惨叫。
“咪——!!!!”等来的却是黑死牟,箭一般地窜进房间,扑向他怀里。严胜被撞的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手机都摔在了地上。胸前猫咪四条猫手猫脚使劲扒拉,尽可能地寻求着他的庇护。

3.


看来,黑死牟和缘一的第一战,以黑死牟的失败告终。

4.


严胜安抚着自家猫咪,抱着他出去看是怎么一回事。缘一一脸无辜地走过来,衣服上尽是挠痕。
“哥哥,我只是想抱抱他.....”
严胜还是第一次看到黑死牟变成这样,整个猫都在发抖,耳朵向后压的低低的,尾巴炸毛成一大把。美丽的猫目似有含泪,小声小声地咪咪着。
“你对黑死咪做什么了?”严胜眯起眼睛,抱着猫向后一步。看起来像是,缘一不解释清楚就马上赶他出去的样子。
“原来也可以叫黑死咪吗?”
“不可以!等下,这不是重点”
“我真的只是想抱一下,虽然他不肯。”
“所以你就强行抱了?”
“对......而且是轻轻的,真的没用力!”
严胜满脸不悦,没想到黑死牟竟然败下阵来。他打量着缘一的身材,又高又壮,就算是自己也不一定应付的了。以前就是这样,到了床上特别明显。来自缘一的压迫感,让他颤抖着无法逃离。向来温和的缘一,那个时候就显出少见的威胁性。倒不是严胜不喜欢那样,相反他对缘一的这种反差非常享受。
他很清楚缘一拥抱过来,如果带着十足的占有欲,是怎样的感觉。的确是自己没想到,黑死牟一只小猫咪又怎么可能对付得了。
不过今晚缘一还是睡了沙发,理由是他吓到猫了。

“可是哥哥,我明明也有单独的房间。”

“那也不许睡过去!”

5.


“呵,你的生命力还真是强啊。”严胜嘴上这么说,手里却又仔细检查了一遍缘一手上的伤口。前些日子被黑死牟挠出的伤口几乎算是长好了。
“如果可以被哥哥这样温柔地看着,我愿意天天受伤。”他笑笑,又转过去对黑死牟说:“谢谢黑死牟了,多亏你啊——”严胜看他不正经的样子,一把捏住他的嘴,不让他乱说话。
收起药箱,严胜看着又去逗弄黑死牟的缘一,默默回想刚才的场景。刚才自己的表情,很温柔么?他明明是在责怪缘一弄伤自己。
更让他心头紧绷的是,缘一认为只有这样自己才会对他温柔。这件事刺痛了他,严胜在这方面十分矛盾。一方面他并不想缘一留在这里,甚至最好永远也不要在出现了。一方面,他们的关系变得太亲密了,早就无法分离。只要一想到自己真的可能会狠心赶走弟弟,他就苦恼的觉也睡不好。
缘一倒是不明所以,认为严胜只是单纯的失眠。他强烈要求和严胜一起睡几晚,并且保证不动手动脚。只是从背后将严胜拥住,暖烘烘的触感从背部传来,呼吸若有若无地撩拨着耳际。这一切都让严胜安心十足,想要抗拒他的心也逐渐变弱了。不一会缘一就先睡着了,进入梦乡前最后一件事还是不忘用手轻轻抚摸严胜的腰侧,以安慰他早点入睡。

 

6.

 

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后,看他实在想逗逗黑死牟,严胜告诉缘一一件事。

“其实黑死咪挺喜欢你的。”

“真的吗?黑死咪喜欢我?”缘一双眼发亮,马上想跑到猫窝吸黑死牟。

“等下,给我回来......”严胜抓着他兜帽把他扯回来。

“但是你也知道,猫嘛,不可能和狗一样,所以你得想点办法证明。我估计黑死咪自己都没发现的。”严胜犹豫着说了这些话,怎么都听着像是当初缘一追求自己的场景。那会儿严胜的确还没发现,自己早就把心给缘一了。

 

7.

 

缘一买了只可爱的猫咪玩偶,抱在怀里带进了家门。这只毛绒猫咪,还长得有点像黑死牟。
好奇的黑死牟第一时间检查了这位他领地上的入侵者,可惜缘一手快地将玩偶抽走了。他从沙发上把它拿走,放到他房间的大床上。
“你是不是最可爱的猫咪?”一边爱抚着玩偶的绒毛脑袋,一边不停低语。
“好乖好乖,真可爱。”他在怀里揉揉这只猫咪,捧起它的脸亲个不停。门缝外黑死牟冷漠地看着这一切。

讨厌鬼不来rua自己了,黑死牟乐得清闲。在沙发上睡了一觉,晚上起来又在屋里巡视了一圈。黑死牟是一只长毛猫,是一种日本非常古老的品种。面上长着双凌厉的金黄色大眼睛,家里的一切都尽在黑死牟的掌握。全身都是丰润有光泽的黑色长毛,除了面部粉红的小鼻子外,四个肉垫也是粉色的。严胜会定期修剪黑死牟爪间的毛毛,抓着这一只大猫猫,翻过来,举起爪修修剪剪的样子让缘一羡慕不已。

第二天,是周日,缘一没有早起。黑死牟从他门前走过三回了,第四次终于忍不住探头进入他的房间。房间里暖洋洋的,比严胜那边还温暖黑死牟不由得放松了身体。跳上床看清状况之后让他僵在原地,随后马上跑了出去。缘一还没醒,那只玩偶猫就被他抱在怀里。被他强壮有力的手臂紧紧收在怀中一整晚,脸还半边埋在绒毛里,看起来非常的幸福。

这天黑死牟一直在屋里走来走去,谁也不理睬。严胜喊他的时候也只是象征性地“喵”了一下算是回应。晚上他们吃饭的时候,黑死牟就一直坐在电视边,每隔几分钟就给缘一来两道不悦的目光。

“吃的好少,不饿么黑死咪?还剩好多。”为了增进感情,最近的猫咪事物都交给了缘一。他收拾黑死牟的饭盆时发现,平时都能将猫粮吃的干干净净,今天剩余了好多。甚至还有几粒被扒拉到了外面,这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他向屋内各处喊了几声,黑死牟好像不在的样子。那天晚上黑死牟就趴在严胜膝盖上,要求主人挠挠他。严胜虽然没有经常抚弄他,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所以日常来说足够满足黑死牟了,今天这样主动要求摸摸也是很少见的。严胜摸了会,这只可爱的猫咪竟然叹气了。猫猫叹气见过没?黑死咪自己也没见过吧。于是他就在严胜若有所思的目光下,跳到地板上默默走出了房间。


TBC


小缘咪还没上线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