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鬼灭-日黑】《我的猫咪大人》8

标题:《我的猫咪大人》

配对:缘一/严胜



8.

第三天,缘一出门去公司,玩偶猫放在他的被窝里。
“乖猫,要等我回来哦。说完还亲了亲他。”
一边拿上包一边和严胜告别,严胜坐着吃早餐,电视里放着新闻。
“哥,我出门了。”缘一试图从严胜那儿得到一个告别吻,严胜只是轻轻用筷子敲了一下他的额头。没讨到早安吻的缘一决定明天一定要起的比哥哥早,偷偷去他房间里突袭。

经过窗边,黑死牟坐在哪里,缘一竟然连招呼都没打。黑死牟转头看他,直到缘一从门那边走出去了。贴满彼岸花的门关上了,他马上站起来从窗户盯着外面,缘一出了大楼会从那里路过。
说实话看到这个场景严胜拳头硬了,黑死牟这么惆怅的样子以前不曾有过。他再怎么是别人眼中的恶猫,在严胜怀里永远也是一只软绵绵的小猫咪。黑死牟是他从小养大的,一窝里还有另外2只猫。他们虽然不是同一个猫妈妈生的,却是同个“妈妈”养的。另外两只一只叫童磨,一只叫猗窝座。原本还是幼猫的他们,都属于严胜的前老板无惨。无惨实在不知怎么养猫,还是三只幼崽。只好劳烦严胜这个全公司最好的员工,一并当成了奶妈。长大后童磨、猗窝座交给了狛治饲养。黑死牟,就送给了严胜。

这个局面虽然某种程度上是自己造成的,严胜却毫无解决的办法。他又不可能直接和黑死牟说让他接受缘一,也不能让缘一把他的计划停下。这和当初他自己的情况非常的相似,一些误解他认为缘一喜欢的另有其人。这一认知让他内心满是煎熬,由此发现了他自己对缘一的感情。希望缘一的计划终止的快一些,他怕猫咪会受不了。

上缘一回来了,在门口悄悄的探头。

“黑死咪呢?有没有想我?”

“他在窗台上一整天了!可怜的黑死咪,你到底要无视他到什么时候。”

刚说着,房间里就传来一阵凄厉的猫叫。缘一鞋都只换了半双,急着和严胜冲进屋内。缘一房间里,黑死牟疯狂撕咬着玩偶猫,脖子周围的毛发都炸开了,尾巴上每一根毛也都竖了起来。他双目如鬼般仇视着眼前的敌人,不停地用牙啃咬着眼前的物体。平时收起的爪子,此时锋利地外露着,不仅玩偶猫被开膛破肚,缘一的床单也连带着被抓破了。之前抗拒缘一骚扰的时候黑死牟也曾经露过爪子,也没像现在这样。就像古时候,武士为了斩杀敌人,最终完全拔出了自己的利刃。

现在的情况连严胜都无法靠近,只能“黑死咪黑死咪”地喊他,希望猫咪能找回一点理智。黑死牟突然看向他们,眼中满是警觉,口里紧紧将玩偶咬住。
“它只是一个玩具,并不是真的猫!对不起黑死牟,我不应该忽视你的。”缘一伸手,让黑死牟闻他的气味。严胜担心地拉住,现在这样黑死牟如果挠他咬他,可就不是受一点点小伤了。

“没事的,我有数。”
黑死牟持续发出带有极端怒意的声音,简直像一只小狮子。他盯着缘一伸过来的手,眼神跟随着手的移动。缘一看起来要摸摸他,就在这时黑死牟松开玩偶大声地嘶叫了一声。就趁着这个功夫,缘一直接抢过玩偶。
黑死牟眼睛里的光淡下去了,缘一终究还是选择了另一只猫。这只猫和他很像,比他乖巧,听缘一的话,让他随意抚摸。也许,真的比他要好呢。
这一秒给了黑死牟多少绝望,下一秒就有多少希望。缘一拿了玩具,直接从开着的窗口丢了出去。玩偶猫一点声音都没有就这么蒸发了,就和它来的时候一样悄声无息。
黑死牟微微张开猫嘴,呆滞地看着这一幕。 连缘一挠挠他的下巴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缘一坐在床上把黑死牟揉在怀里,手上下不停地抚摸他的背部。

“都是我不好,对不起,以后不会这样了。黑死咪,你咬我吧,抓我也行。”

“嗯嗯,不要气了,已经解决掉了。”严胜也在一边说,还说:“想怎么抓咬缘一都行,最好用力些。”

黑死牟只是把头埋进缘一胸口,不给他们看他的表情。

缘一没有察觉到自己在这个时刻可以任意揉搓黑死牟,他只想真心地安抚这只猫咪,除去由他带来的伤害。等他摸了个够,黑死牟把他推开,脸上恢复了平日高冷的样子,仿佛刚才缩在缘一怀里的是另一只猫。

“我们黑死咪最好了。”严胜把他整只抱起来,带去沙发那边准备开一点猫零食给他。

黑死牟优雅地舔着罐头的时候,缘一问:“哥你刚才说让黑死咪随便抓我......是认真的吗?”

严胜瞥他一眼说:“当然了,你活该。”

“我稍微有点受伤呢。”缘一挠挠头,他们开着玩笑,看着恢复活力的黑死牟,觉得以后还是好好相处,不要再有什么奇怪的举动了。



tbc

评论(14)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