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鬼灭-日黑】《我的猫咪大人》9-10

标题:《我的猫咪大人》

配对:缘一/严胜



9.

 

晚上缘一以被子床垫都抓破了为理由,睡在了严胜的房间里。
“哥哥不是怕冷么,我们睡一起,我正好给你暖暖。”
严胜不理他,转身向着另一边躺着。缘一也不介意,能躺在哥哥身边本身就非常幸福了。到了半夜,他们谁也没先睡着。自从那件事以后,两人关系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又亲密,又遥远。
不过就物理意义来说,区别还有,中间正竖趴着一长条猫。黑死牟坚持要睡他们中间,仿佛是要守护主人。

静夜本该沉睡,沉默却成了煎熬,缘一努力想说一些话,哥哥肯定也还醒着。可惜他真正想说的无法说出口,也编造不出。
愚蠢的弟弟,黑死牟眯着眼睛不屑地想,满满都是fa琴的气味。就这么想要主人吗?

黑死牟满意地叹息一声,还好主人并不......等一下,他抽抽鼻子,不可置信地看看严胜。他翻了个白眼,站起来走掉了。走出房间,还用后腿把门关上。

床单上的重量减轻了,兄弟俩同时抬起身看着黑死牟跑外边去了,关门后又互相看看对方。
“哥你没睡着啊。”缘一憋出来一句。
“嗯。”严胜这么回答,马上就没话说了,只好都双双躺下。
也许聊聊黑死牟?这会是现在合适的话题吗?今天真的把严胜吓到了,自从他来了以后,哥哥的猫咪,变化了很多。可以看出黑死牟是严胜精心饲养的,那美丽油光水滑的长毛,矫健有力的身躯说明了一切。自己让黑死牟变成下午那样,严胜一对很生气吧。刚才饭后的确有把他教训一顿。思前想后连带翻来覆去,缘一并没有意识到他的躁动也传达给了严胜。

严胜重新躺下后注意力全都在他边上,转动不停的缘一身上。很想吐槽他是不是要做个陀螺了,又不愿开启话题。以往要缘一乖乖睡在他边上就是不可能的事。气氛好一点就会被他抱,不然也是缠在他身上睡着。

这个样子倒不如直接点来的好,缘一来了也有段时日,不能说他完全没有一点动摇。严胜慢慢伸手过去,手掌抚过床单,缓慢向着缘一蠕动。就在他碰到他弟弟的背部的时候,缘一传来悠长轻微的呼吸声,睡着了。留严胜呆呆地在背后瞪着他,独自面对深夜自己的y望。

 

10.


直到凌晨严胜才睡着,一大早又顶着一头乱发送缘一出门,连缘一的早安吻偷袭都没躲掉。黑死牟急匆匆跑进房间,在空气中嗅嗅,并没有他想象中的事后的气味。他疑惑地看了看严胜。他的主人只是打了个哈欠,抱起他回到房间,美滋滋地睡了个回笼觉。黑死牟被抱在严胜胸口,暖烘烘地像个热水袋,严胜忍不住把头埋进长毛里,吸了口香香的黑死牟。
社畜缘一加班到第二天中午才回家,在沙发上倒头就睡。黑死牟眯眼靠近靠近,以往缘一刚回家就要先rua自己,撸到黑死牟炸毛。他用爪踩踩缘一也没反应,缘一趴着脸向内睡着,黑死牟感觉不到他的呼吸。急匆匆地用头顶顶弟,爪子扒拉扒拉。见缘一毫无反应,只好着急地去找严胜。严胜在午睡都不知道缘一回来了,最近的悠闲日子过得实在很放纵。检查了一下,和黑死咪说缘一只是睡着了哦,给缘一盖了被子。缘一傍晚醒来,发现黑死牟坐在自己手臂上瞪他。开心地伸手要抱抱,被咪一jio踩脸,嫌弃地跳走了。严胜和缘一讲了刚才的事,“看来黑死咪很喜欢你。”
缘一感动地想要摸黑死牟,黑死牟觉得丢脸喵呜了一下不知道钻去了哪里。
日常黑死牟还是不给缘一抱抱,缘一故意拿个逗猫棒,逗的咪跳上跳下。趁黑死牟跃起的时候拦腰抱住,一顿猛吸,把黑死牟吸到尖叫。反应过来的时候挠花弟的脸,不过弟并不在意,还一脸幸福地把脸埋进黑死牟肚子上的毛里。咪想想还是算了,气呼呼地让缘一蹭来蹭去。缘一把他举起来对着严胜说:“看,哥,黑死咪好像你。”
“哪里像了......”严胜明明知道缘一指的是什么,通红的耳根说明了一切。
“我演示给你看。”他把黑死牟按在膝盖上,黑死牟假装左右张望,时刻寻找着逃走的机会。
“之前看了些猫咪按摩视频,这样做黑死咪应该会很舒服。”
他先用手掌把黑死牟从头到屁股撸了一遍,顺顺毛。奇迹出现了,黑死牟变成松软的一摊,趴在缘一腿上,绵绵的像只液体猫猫。
“猫咪其实自己按摩不到某些部位,或者只能蹭到挠到。用我们人类手指按摩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缘一一边讲解,一边用手指在黑死牟身上点击,先是背部,让他有个适应的过程。只是轻微的尝试,已经让黑死牟舒服地瘫在那里,看来缘一的手法的确非常老练,即使这是他第一次给猫咪按摩。那双手又大又温柔,力度恰到好处,黑死牟享受着缘一的服务,眼睛已经闭上了还吐出一小点舌头。
当缘一按摩到头部,呼噜声突然变大,看来真的霜的不行了。连表情都逐渐变形,咪真的很快乐,几乎要翻出白眼了。

“很像哥哥吧,哥舒服的时候也是这样哦。好啦,这样就是全套了。”
缘一松开黑死牟,在他屁股上拍了拍。魔法时间结束,黑死牟突然惊醒,迅速站起来。他瞪大眼睛,胡子一抖一抖。
“怎么了,还想要么。贪得无厌的样子和哥哥也是一模一样。”缘一的语气变得黏糊,暗示着严胜。
得有人阻止他了,严胜胸口升起一股怒意。他抱起黑死牟,惊讶地发现,黑死牟的猫爪还依依不舍地勾着缘一的裤子,不是很想离开的样子。
“他还想再待一会,真是个粘人的小猫咪。”
“黑死咪,你想在这边堕落吗?被缘一欺骗逐渐变成一只没用的猫咪,把理想全都抛弃了。”
严胜看起来像是对黑死牟说话,缘一却紧张了起来。
不是的,哥哥我只是想......
他只是想什么?顺着表面解释,只想给黑死牟按摩一下。顺着实际解释,他又能说出什么?

他的前任上司鬼舞辻无惨本是产屋敷家族,因经营的理念不同,被逐出家族内部。好在无惨精明且早有准备,出走前转移了大量的资产。是通过了一番谋划,以及传闻中还有许多不法手段。原本在无惨 以及严胜的带领下,他们一路追击,几乎快将剩下的全部家业收入囊中。可惜缘一半路杀出,加入了产屋敷旗下某个队伍。至此局面完全翻转,直到2年前,无惨被全盘击溃。队伍里所有人都是在他的指导下,一步步将无惨逼到绝路,也可以说这一切都是缘一一个人造成的。
在此打击之下严胜度过了异常沉重的一年,完全无法从阴影中走出。到了后期越加严重,必须每周都去看心理医生。缘一对此很是愧疚,倒不是因为他搞垮了无惨。无法从这场争夺中保护严胜,是他唯一的失败。事后他拜访严胜,希望能尽量帮助他一些。他们当场大吵一架,主要是严胜单方面怒斥缘一。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现实中他的哥哥只是给他开了门,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就回到屋内坐在窗边的沙发上。缘一进来了,也没再搭理他。严胜眼中仿佛见不到一丝的生气,嘴角似乎还带着看不懂的微笑。
之前缘一要加入产屋敷,严胜还嘲讽他是自讨苦吃。现在失败者变成了自己,严胜想起之前缘一追求自己的一幕幕,顿时一阵发笑。
缘一看着严胜坐着突然爆发出连续不断的笑声,静静地陪着他。只要哥哥不走极端,他就还有挽回的余地。整整一年半,缘一经常来访,一点一点地把严胜带回现实。在这期间他并没有见过黑死牟,严胜最开始就把他寄养在了狛治家中。

半年前,严胜突然失踪了。缘一那天来他家,带着自己做的早饭。熟练地掏出钥匙打开门,哥哥却凭空消失了。刚开始他没有多想,以为严胜只是想通了,愿意出门逛逛。过了一天一夜,严胜还是不见踪影,打他手机也没反应。他找遍了整个小区,最后调出监控。
严胜和一个男人走了,整个人缘一还认识,就是无惨!

紧张感中一只空气手捏住了他的脖子,早知道就该掌握无惨围法的证据,彻底送他进监愈。

他站在监控前捏紧双拳,面色铁青。边上陪他一起看监控的保安被他这样吓住了,慌忙退了出去。严胜走的时候没有带行李箱,这说明了什么?难道是不久就要回来的意思?并不是。无惨虽然失去了主要的产业,家底也还是在的。严胜以前在无惨的公司也收入颇丰,所以他俩一起走,根本不需要什么行李。

只能说,严胜是下了决心要离开缘一。

也许再也不会和哥哥见面了,一想到这点,缘一颓然跌坐在椅子上。身体仿佛失去了控制权,连抬起手抹掉脸颊的汗珠都做不到。

就在他浑浑噩噩不知日月如何运转的时候,严胜又回来了!缘一得到消息后立刻回到严胜的住处,他哥哥神色如常,仿佛不曾消失半年。严胜邀请缘一入住,和他共同生活在同一屋檐之下。缘一欣喜若狂到差点当场尖叫,他以最快速的动作收拾好包裹,搬了进来,还遭遇了完全不知情的刚回到这里的黑死牟。

至于严胜消失的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严胜坚决不肯透露半分。缘一也就很知趣地没有继续追问,连日常随意提及都没有。他把这件事当成完全不存在,不是说他内心不再介意。缘一内心非常清楚,如果打破这个界限,严胜完全可以再次消失。

“我......我出去买点东西......”这是第一次,严胜提起之前的事。缘一只能逃避,他手上一点筹码都没有。

 

 

Ps:哥离开的这段时间,并没有任何惨黑惨内容。

pss:没失踪60年你就该谢谢哥了!!


TBC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