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鬼灭-日黑】《我的猫咪大人》11-16

标题:《我的猫咪大人》

配对:缘一/严胜



11.

 

严胜刚要转身,去收拾一下自己失控的情绪。

“砰——!!”门被用力摔开,缘一满脸焦急地跑进来,怀里抱着什么东西。

“哥你看!”黑死牟也紧张起来,对着那边抽着鼻子,想搞清楚缘一带了什么回家。

“是小猫咪!”缘一胸前有一个小猫团,紧紧地依偎着他。这是一只很小的猫咪,全身雪白,只有额角有一点暗红色的毛。

“我刚走到楼下,就在草丛里发现他了。”缘一带着猫咪靠近暖气,小猫冷的全身僵硬。

“这感觉才出生不久啊。”严胜轻轻摸了摸他,当他的手指碰到小猫的身体,他用尽全力转过来,蹭了蹭严胜的手指。

缘一看见这一幕犹豫了,严胜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今晚就先让他住下吧。”严胜走到门口穿上大衣,“黑死咪吃的是成猫的猫粮,不适合他,我出去买一些幼猫的东西。”

“好。”缘一把小猫放在黑死牟的垫子上,小白猫全程都没睁开过眼睛。

等严胜出去后,缘一想到幼猫不能洗澡,但是最好还是先清理一下。他拿了快新的软布,又去浴室接水。先用温水稍微擦一下,猫咪应该也会舒服些。

“不好!”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水盆也没端就跑回客厅。

家里突然来了陌生的猫,黑死牟会不会攻击他?想起之前黑死牟对玩偶猫的态度,他很有可能会直接咬死小猫!

缘一的担心只实现了一半,黑死牟的确满脸不悦,却没有对小猫出手。他躲在沙发后面,戒备地看着醒来的小家伙,嘴里忍不住咪咪地警告着。

“黑死咪,别担心哦,只是一只很小的猫咪。还是小宝宝呢。”虽然心里是信任黑死牟的,缘一还是抱着他关进了严胜的房间里。

严胜提着一堆东西回来了,里面除了幼猫粮还有小猫喝的奶粉,新的猫砂盆、猫窝、玩具等东西。

“哥哥这些是?”缘一以为严胜只会买些食物,没想到连其他用具都一起买了。

“你不是很想留下他吗?”刚才缘一一脸欲言又止,就是想和他商量把这只小猫给养了。前面带猫咪进电梯的时候他就觉得一定得养他,只是想不好要怎么和严胜讲。况且家里还有一只等级意识很重的黑死咪。本来他是想先让小猫暂住一段时间,等大家都习惯了,就顺势把他留下。结果小猫就算身体很虚弱,也要先去蹭严胜的手指,让缘一又有了希望。

“我会和黑死咪商量的,你先照顾他吧。”

 

12.

 

黑死牟不是小气的猫咪。他明白小白猫还是幼儿,如果这时候把他丢出去,一定活不过今晚。

而严胜也明白为什么缘一只看了他一眼,就决定要把他留下。

这只小猫真的和缘一太香了,连额头上的斑纹都一摸一样。于是他就将小白猫命名为小缘。

但是为什么呢?会有一只小猫出现在他们小区里,这是不可能的。他们住的高级公寓,别说野猫野狗,连只老鼠都没可能出现。

正想着他的手机震动了,低头一看,正是无惨。

无惨打了个视频电话,一接通就让严胜吓了一跳。

“社长您的脸怎么了?”看起来就像被大型猛兽袭击了一样,左右两边都是可怕的挠痕。

“快去你们楼下!我丢了只猫......”猫?难道说......

严胜把手机转向吃饱喝足呼呼大睡的小缘。

“您说的是小缘吗?”

“啊对!你已经捡到他了?等下,小缘是怎么回事?!”

“咳咳......这是您的猫么?”

无惨像是听到了世界末日的通知一样狂摇头,“不不不,他是你的猫了,请永远不要让我再看到他!”说着就挂了电话,而严胜还是没有明白。

“叮!”手机里无惨又发来一条消息,“这小畜生是黑死牟的弟弟。”

 

13.

 

过了好几天无惨才有力气把事情讲明白。

最近猫妈妈又生了一只小猫,就是小缘,是黑死牟的亲弟弟。说来奇怪,这只猫妈妈只生过2次小猫,每次都只生了一只。无惨想着黑死牟大概会想要养他,就把小缘送了过来。不过就走到楼下的时候,无惨本来想打开笼子再看他一眼,毕竟谁都会喜欢萌萌哒小猫咪。没想到小缘突然攻击了他,把他一张俊脸都挠花了。

“这猫是恶猫啊,不行的话你把他丢了吧。”无惨说这话的时候,缘咪正在严胜胸口上踩乃,一副小天使的样子。

“我同意他说的。”缘一突然面无表情地凑过来,无惨一听到他的声音马上就把电话挂了。

“自从这小东西来了以后,哥都不理我了。”

严胜嗤笑了一声,“这么大个人了,还吃小猫咪的醋?当初可是你要养的。”

“说起来哥哥竟然主动说要养,而且连黑死咪都没意见。”

“我认为他有感觉到小缘是他弟弟,猫咪直接应该可以闻的出?”

“恩恩,那么让他们兄弟俩多熟悉熟悉。”缘一把小缘从严胜身上扯下来,“他的工作我可以代劳。”说着就对严胜的匈伸出手......

 

14.

 

周末是通风的日子,即使天气太冷,适当的空气流动还是必要的。

今日寒风阵阵,不过黑死咪厚绒绒的不为所动。小缘被吹的东倒西歪,咪咪叫着摸索到他身边。黑死咪马上毛发倒立,嘶嘶地吼他。幼喵小心翼翼地碰碰黑死咪最边缘的毛,黑死咪伸爪把轻轻一推,小缘咪咕噜像个小皮球一样滚了老远。不一会他又哆嗦着靠近,冷的眼睛都睁不开,小猫手猫脚抖了抖就跌倒在黑死咪身边一点点的地方,不过也不敢再靠近了。黑死咪看看他,呼呼地喷着气不情愿地用爪子把他捞到自己肚子底下。幼咪立刻在黑死咪暖烘烘的柔软腹部包裹之下睡着了。

本来小缘的猫窝在里面,可他就是不想好好睡在那里,非要挨在黑死牟身边,挤着他的哥哥。特别是黑死牟的肚子底下,小缘总是缩在那里。其实他也不能很长时间地这么做了,以黑死牟的生长经历来说,小缘一定也会很快长大。

 

15.


黑死咪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小缘咪喜欢吸自己的乃,明明他是公猫。不过哥倒是很清楚弟为什么喜欢【】他【】,而且他也很喜欢被【】。

16.

 

黑死牟日常非常嫌弃小缘,但是严胜知道他不是认真地讨厌弟弟的。

比如说,严胜和小缘开玩笑,说要把他卖了。黑死牟急了,嗷嗷叫,一直护着小缘。

甚至在严胜给他倒猫粮的时候,黑死牟转过去用屁股对着他。
“生气了?”见黑死牟不愿意面对他,严胜就用手指他的勾勾尾巴。黑死牟的尾巴灵活地甩到了一边,没有让严胜碰到。
“哇我的黑死咪不理我了。”严胜哭笑不得的样子,黑死牟还从来没有对他这样过。“咪咪?吃晚饭了哦。”黑死牟鼻子里喷了下气,表示不满。
“我开玩笑的,小缘也是我的宝贝,不会卖的。”听他这么说,黑死牟动了动耳朵,转过半边脸。
“倒不如,我们把缘一买了吧。”黑死牟马上跳到严胜怀里,用头拱他胸口。
“高兴啦?那我们明天,就去把缘一卖掉。”

 

TBC

 

Ps:话说在日语里“小缘”是不是叫“缘酱”?有点可爱也。

Pss:对不起我又迫害老板了。

 

这篇其实没什么主线,就想写猫猫们的段子w攒到一定多的梗就更。


评论(8)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