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鬼灭-日黑】《情人节还要加班吗!!》一发完

标题:《情人节还要加班吗!!》

配对:缘一/严胜

警告:转生现代,社畜哥情人节当天喝个烂醉弟把他接回家。内含警告内容,翻围脖记得先看警告。

 

 

 

“可今天是情人节!情人节也要加班吗?”

严胜在门口穿大衣,缘一拎着他的包,不满地抗议着。他哥哥在这种本该甜蜜蜜的日子也要去公司,说不定是鬼舞辻的阴谋。

“我又没女朋友。”严胜不理睬他的胡闹,伸手示意他把包递过来。

缘一把包举在胸口一副不想给他的样子,“可是,可是今天是周日,哥哥好久没休息了。不如借口情人节,就不去了?”

严胜把包夺过来,他已经习惯缘一常用的可怜兮兮的表情,不再会心软。

“说好今天要开会,你乖乖在家,或者出去逛逛也行。”说完他就走了,留缘一傻站在门口整整五分钟。他摸了摸口袋,里面有一块心型的巧克力。

去年的今天,他口袋里也有巧克力,最后是他自己吃掉了,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机会送出去?

 

严胜“加班”到凌晨3点,中间漏接了一次缘一的电话。他喝的太多了,还要强装镇定。有考虑过回家缘一看到自己这个样子,知道了所谓的加班是什么会多生气。接下来一段时间只好请个年假了。的确也挺久没有好好休息,自从跳槽到鬼舞辻的公司,严胜一直都很努力。这段时间他们的新品“彼岸花”要上市了,实验室却出了点小问题。“彼岸花”是用来缓解失眠的药物,严胜自己试过几次。按道理正常的配方是有效的,可却有极小的几率变异成“蓝色彼岸花”。不仅不能让患者安睡,还会起反效果。吃了“蓝色彼岸花”的实验体一直兴奋了很久,身体各项机能都大大增强。无惨看准了这次机会,决定把普通“彼岸花”向着“蓝色彼岸花”的方向研究。不过变异几率实在太低,他们没日没夜地做着试验也不能把配方固定。听说实验室私底下还偷偷给患者服用相关试剂,这可是非法的。

他喝下杯子里最后一滴酒,头晕的受不了,几乎都要站不住了。严胜和无惨打招呼,要提前离开。他暗示无惨,缘一已经给他打了电话,给他看刚才的电话记录。无惨一看时间是1个多小时前,严胜还没接通这个电话,赶快推他出去放他回家。

本想在公司洗个澡清醒点再回去,奈何浴室门锁住了。还是直接回家吧,挨缘一一顿数落是少不了的。严胜走出公司,在大马路上游荡了20多分钟都没打到车,没办法地坐在路边。他这身西装是特别定制的,绝对不适合像这样坐在地上,一坐下全都皱巴巴了。他和缘一好几年没遇见了,他弟弟是2年前年才跑到这座城市。因为应聘了他们竞争对手的公司,刚开始都不敢和严胜见面。

“哥?你在哪?我给你打了电话你没接,结束了吗?”他摸出电话按下缘一的选项,刚响了一下就接通了。

他支支吾吾地讲不清楚,说这边打不到车。

“那你就坐着,我马上来。”缘一没有多说话,收了严胜发来的定位就穿好衣服出门打车。

他哥哥最近好憔悴,眼底都是青的。他偷看严胜睡觉的时候,发现哥哥一直都皱着眉睡,他也不敢去碰触严胜。

等明天哥哥醒来,他们兄弟俩一定要好好聊一次。

 

缘一赶到的时候,严胜已经意识不清了。

“哥你这是喝了多少啊,不是说加班吗。”他咬着牙把严胜的长手长脚塞到车里,像是对待一只猫。严胜嘟嘟囔囔着实验室术语,缘一这会也没心思打探鬼舞辻实验室的秘密,一心只想快点到家让哥哥睡觉。

严胜头靠过来,落在他肩膀上,不停地蹭他的耳根。

“哥哥,在说什么呢?”

“想......”

“想?”

“想nn......”

“别啊,哥,现在还在外面。”缘一摇摇他。

“忍不住了,我就要这这里——”他看起来真的憋不住了,下身在座位上扭动着。

这可不行!万一哥真的n了,这是人家车里呢。严胜醒来知道自己做了这种事也会羞死吧。





【中间这段走围脖:id:捕月猫OwO】

【围脖置顶有目录】





“该不会真的是缘一?”他自认是警惕性很高的人,昨天是喝了很多,但也不至于和随便什么人z的这么夸张。

他起床收拾好自己,在客厅看到一桌缘一为他准备的饭菜。

“亲爱的哥哥,缘一没脸继续留在这里了。希望哥哥保重,一切都好。”还有这样的纸条,被压在一块心形巧克力下面。

这个笨蛋......严胜饭都顾不上吃,拿上手机就跑出去。

打了个电话,缘一竟然关机。家的周围已经找不到人了,也许缘一很早就出走了。严胜也没有缘一任何朋友的联系方式,当天他找到胃疼都没找到弟弟。

 

一周后,严胜踢开缘一公寓的门。

他想起缘一之前有个住处,开始他不敢直接来找自己,就是住在那里。

果然,被他猜对了。

正在吸溜着乌冬面的缘一看起来极为惊讶,甚至来不及躲开严胜正面挥过来的一拳。

自家弟弟体格多好他是知道的,但也没料到这感觉就像打在一块铁板上,缘一只是被打的微微偏了下头。

“你有什么话要说吗?”严胜抱着双臂,岔开腿,拿出了哥哥的气势。

缘一侧着头,看看打翻在地的面。

“哥哥,”他犹豫地说,“浪费粮食不太唔......!”

严胜忍无可忍,扑过去捧着他的脸就是一记亲吻。

是乌冬面的味道,之前缘一经常给他煮的,简单方便,严胜很喜欢。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做了就跑?”吻毕他抱着缘一的脖子,几乎想把他给勒死。

勒不死的强壮弟弟抱着他说:“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哥哥。害怕你生气,会把我赶走,这样不如我自己走。”

果然是这样,缘一在和自己的关系里总是处于被动的一方。就算偶尔能跨出一大步,事后也会责怪自己逾越。

他放开缘一,坐到桌子的另一头,示意缘一也坐下。

严胜从西装内袋里掏出个东西,扔了过去。缘一接住一看,是一个不标准的圆形物品,被粉色金箔纸包住。

“这是?”虽然形状非常可疑,摸起来也凹凸不平,但这无疑问是一块巧克力。

严胜叹口气,看着缘一,认真地解释:“已经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一块了。”

“好了,明白的话就收拾收拾赶快搬回来。”缘一看起来就像一只掏了蜜蜂窝的熊,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暖洋洋的喜悦,严胜极力忍住过去再次抱抱他的冲动。

“谢谢哥哥,我会好好珍惜着吃掉的。”他笑了,低头看着手上的东西。严胜是第一次送手作给缘一,这个场景却让他有些眼熟,仿佛在很久以前,他也送过东西给缘一。

“还有。”严胜站起来,又把椅子塞回去。

“我开会要迟到了,罚你开车送我过去。”

“啊?”缘一看了看日历,“今天是周六!还要加班吗?等等,哥你说的加班,难道又是和上次一样?”

“哼,和上次一样,是哪样?你是指我不省人事之后你对我做的那样吗?”

他们互相一人一句出了门,缘一不乐意地发动了车子。

出门前严胜脑海里又划过一个疑问:缘一为什么要叫他兄长?他从来都是称呼他为哥哥。

 

不过这也不重要了吧。

 

 

 

 

 


评论(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