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日黑】 你想收养流浪猫么


“你想收养流浪猫么?”

一个脏兮兮的小孩跟在后面,手里抱着一团东西。时间上来说,缘一刚失去严胜,从鬼杀队离开。

他无心顾及他人,更别说什么流浪猫。“你想收养流浪猫么?”他还跟着,拉住了缘一的衣角。他有些恼火,粗鲁地将小孩赶走。他不是无端对人发泄怒火的人,只是此时实在难以忍受。

兄长不在身边,化身成为他最憎恨的鬼。这一生还不知道能不能再见面。

春秋过去许多时间,刚开始他还会和队里最亲近的人有书信来往。渐渐地他也不再收到信件,他最想收到的那封,从来没有出现。直到他头发全白,皮肤如同枯树般皱起,微小的愿望才得以实现。缘一躺在地上,被黑死牟一斩为二,恍惚有人和他说话。

“看看流浪猫,你不能收养他么?”

他站起来看清楚了,这孩子就是小时候的缘一呀。“给我看看猫咪?”他终于有所动摇。

小缘一从背后暗处,牵出一人,把他的手交到缘一手中。是黑死牟。

“原来是兄长。”他笑了,眼泪又从眼眶里涌出。

“原来一直都是兄长......”

“那么,你想收养流浪猫么?”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