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How to protect your Harry

Kingsman+Legend+神偷艳贼 Xover 存梗

Eggsy/Harry

 

泰迪已经和哈利·迪恩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他不能让罗纳德知道,不然他保证能得到一个比‘完蛋’还要惨烈的下场。

但是他和哈利爱的发狂。也许别人认为哈利是个蠢货,但泰迪觉得哈利是全世界最聪明的神偷。

有一天哈利在他家,他觉得露一手做一顿大餐。好不容易在厨房里忙活了半天,喊哈利端盘子却没人答应。他一边说着:“亲爱的,你在做什么,”一边走去客厅。

 

客厅里他的哈利对面还坐着一个人,和哈利一摸一样。那个人还主动向他打招呼,“你好,泰迪。”(这个哈利和他的哈利气质不同)他看看他的哈利,在把目光挪到那个哈利脸上,然后再绕回他的哈利。突然他的目光瞟到了边上的另一个人,天哪!要是他对两个一摸一样的哈利惊奇的程度只是觉得有趣而已,现在他才是真正地觉得惊吓。他看到了什么?另一个他自己?

 

无意中得知要他的哈利活着那个哈利就得死。(蛋哈不知道这点)

 

回来后他满脑子都是这件事。正好Eggsy不在,家里只有哈利哈特。现在不动手也许就再也没机会了。他在哈利脑后重重一敲,哈利到地。泰迪找了条毛巾想要掐死他,说实话掐死一个长着哈利脸的人并不容易。哈利终于一动不动了,他把他的尸体拖去了储藏室。这时候Eggsy刚好回来了。

“哈利去哪了?”“(编胡话)”

Eggsy没什么疑义,让他暂时松了口气。

Eggsy一转头看到地上哈利的袖扣,觉得奇怪。(发现端倪)

“泰迪。”

“(⊙v⊙)嗯?”他转头看Eggsy。

“虽然刚才已经问过了,但是我还是想问——”Eggsy面色可怕,那双绿眼睛发出狼一样的光芒。

“哈利去哪儿了?”

(哈利没挂啦)

(刷说为毛哈利这么容易被打翻 因为这边泰迪是很用力的偷袭 哈利又是电影之后回归的受伤哈利 所以蛋蛋才超级紧张)

评论(2)
热度(14)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