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存个圣诞小段子 


“你也圣诞......快乐,亲爱的蛋蛋。”哈利和梅林做到一半,接到了蛋西打来的电话。梅林体贴地体停了下来,蛋西打来问候圣诞,应该很快就会挂掉。可是电话那头蛋西不知道还在叽里呱啦说写什么,哈利脑门上直冒汗。“不了,我打算就窝在家了,梅林?我不知道他有什么——打算!”梅林突然缓慢地动了起来,非常慢,就在他敏感区域浅浅地擦过,真是要命了。“恩恩,是的,是的。好啊,你可以去问问。”哈利压紧牙关,不让自己是发出可疑的声音,那边蛋西应该不会发现的。“这一年辛苦你了,去好好玩玩吧,我就不参与了。”看起来蛋西终于打算放过他了说:“好的哈利,那么再一次地,祝你圣诞快乐,帮我和梅林也转达下。那么再见了,我就不打扰了,你们继续。”蛋西在促狭的笑声中挂掉了电话,哈利无奈地看看梅林。“你把他教的挺好的。”假期结束后梅林说:“蛋西,上次的圣诞突击小测验成绩不错。”“谢谢夸奖。”哈利在边上红着脸假装听不懂。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