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007Spectre】MQ,Unexpected,but end well(二)END

标题:Unexpected,but end well
配对:M/Q
级别:G
声明: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
其他:高甜警报!!OOC瞩目!!然而我就是脑了这个场景想写下来,连M都甜甜甜的!有很多为了甜而出现的不合理的地方,请大家愉快地无视吧(づ ̄3 ̄)づ╭❤~【??


等Q回过神来已经半天过去了,剩下半天可不能再用来聊天了。他坚持要送M一起回MI6,当然是Q开车。

M站在车库门口等,他细细回忆着刚才的谈话内容,思考间Q的车就开过来了。

M看着那辆被Q重新涂过,看不出来原本是什么型号圆溜溜的小车开出车库,内心是拒绝的。不过这个时候再给司机打电话似乎也不好,昨天晚上那声科科到底是不是他听错了呢?

犹豫了一下,他还是拉开了后门。里面慢慢地堆着一大排盒子,不知道是用来装什么的。他只好挤到Q边上的副驾座上,然后抓过一个绑着Paddington玩偶的安全带系上。

Q握着方向盘往这边看了一眼,一手把熊扯下来说:“这还是Bond送我的。”他突然觉得这只小熊十分的不顺眼,他说:“让人看得就想丢。”

M伸手把熊抓过来说:“小熊是无辜的。”

一路上Q依旧抱怨着,话题从“007总是不负责留下一大堆破事……”变成了“007在我家过夜洗完澡总是不喜欢包澡巾……”M想说他一点都不想知道这种事,不过难得和下属有工作以外的交流,让他觉得做一个不太严肃的上次也许还不错?

到了MI6后Q先去停好了车,他其实有点开心,M会送他回家。可惜昨天他不省人事了,真想下一次再……等一下,他不是已经说过了吗,别在有下一次了!

他说完再见给您添麻烦了以及谢谢,就去实验室了。

M走去他自己的办公室,坐下后才发现,刚才的小熊被他在手里拿着一路跟了过来。

 

午餐时间Q坐在那儿,往嘴里塞了一叉子土豆泥。M路过,也坐到了他对面。

“你的Paddington。”M端着盘子坐下,让小熊也坐在了边上。

“哼,不想要了。”

“好吧,那我就放在办公室里了。”

抱怨了一整个早上Q觉得神清气爽,而且好像和M的距离也拉近了。他开心起来,觉得既然已经和M说开了,以后也可以继续聊天吧。

他们边吃午餐,Q一边倒了Bond各种M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的搞笑事。直到Q说的都口渴了,拿起玻璃杯喝了口橙汁,M随口插了一句:“Q,你是喜欢Bond吗?”他根本不是故意的,甚至也没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

Q“噗”地把橙汁喷在M脸上,M惊呆了。Q吓疯了,一手举着杯子眼睛睁得大大的,整个人都定住不动了。

M自己掏出手帕无语地擦掉了。

现在的年轻人任务不好好干,老是做多余的事,现在连感情问题都要他来疏通了吗。他一把老骨头,很多年没和人聊过这个了,他语重心长地开导起了Q。

“Q呀,虽然我们没有明确规定MI6的员工之间不能谈恋爱,但是……”

“不不不!我不是那样地喜欢Bond,要说MI6谁不喜欢他?但但但……不是那种啊。不,我不是喜欢……是说007是个不错的特工!我是这个意思!”Q手忙脚乱地解释着。

他试图把气氛调回原来那样轻松,于是打着哈哈说:“我怎么可能喜欢007呢哈哈哈别开玩笑了,Bond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呀。您看他虽然高大英俊但是经常人影都不见,我喜欢那种稳重深沉的,像您这样的男人,而且也很英俊呢。诶诶我好像说了不得了的事……咳咳……”Q脸红了,赶快把头给低下来。

M在吃豆子,听他这么说手一抖,豆子从嘴巴里漏了出来。

“但并不是吃饭会漏的那种。”Q又抬起头急急忙忙想要掩饰,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注]

到底是不小心表白比较惨,还是说上司吃饭会漏比较惨?

M沉默了,Q觉得大概已经过了一个世纪吧,他突然站起来快速地把剩下的午餐倒了,一边挪走一边说:“我吃完了你慢慢继续我先走了下午有事开会你报告一会交给……”声音随着走远越来越小。

Q觉得他的职业生涯算是完蛋了。

 

第二天,Q还在想他要怎样面对M,却意外发生了不可预料的事。

或者说是可以预料,只是他不知道会以何种形式发生。因为只是是和James Bond有关的人,迟早要被卷入这种事里的。他甚至坐了他最害怕的飞机,好最快地去支援他的特工。

最后事情圆满解决了,Bond和他道别的时候他竟然有点舍不得。

这是他一路以来一直照顾着的特工啊,虽然Q抱怨过007种种不好,但他不是真的那么想的。他只希望007能够少一些的伤害,不要再折磨自己。所以当他找到自己幸福,要离开MI6的时候,Q最后也给了他祝福,还有Bond想拿走的任何东西。

经历了这次任务,他和M的关系也突飞猛进,原本他还想说可千万别再有出外勤的机会了,可却发生了让他想要感谢这次危机的事。

 

总之,当半年后James Bond风尘仆仆地再次归来,带着心理生理一身的伤。他竟然得知了自己那位严肃的上司和Q在交往,这一次连地铁差点撞在脸上都临危不乱的特工都惊讶地半天说不出话来。

 

END

 

 

[注]【M在吃豆子,听他这么说手一抖,豆子从嘴巴里漏了出来。“但并不是吃饭会漏的那种。”Q又抬起头急急忙忙想要掩饰,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这两句来自@霍德莫斯伯爵感谢BBE^^

 

这么短就END了因为这只是一个很小的脑洞嘛~


评论
热度(19)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