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拉郎、xover和水仙 ✧ ̄︶ ̄✧

继国日黑
BBC&CBS Sherlock麦莫麦+all莫all+夏麦
SS拉隆+拉all拉
堺雅人水仙
Karl Urban中心
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
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
蛋哈+all哈+哈梅
Merlin/Q拉郎
Kylux垃圾船
wow怒风兄弟

冷门控

一切为了月亮🌙

哈梅哈无差—好学的梅林

哈利:谁也不能欺负我的梅林宝宝!哦,不,和蛋待久学到了?奇怪的口头禅......千万不能让梅林听见。
第二天。
耳机里的梅林:啊啊啊,哈利躲开!
哈利:梅林你又救了我。
梅林:谁也不能欺负我的老宝宝!
哈利:WTF??

哈利好几天没看见梅林了,据说他在研究新武器。突然接到梅林的召唤,是说来试试成果。
哈利推门进来:梅林我来了。
梅林:快,快,来试试爸爸的新发明!
哈利懵说:啊..好好....
梅林在讲解,哈利发呆地听着。
蛋突然推门进来:爸爸!新武器太好用了!
梅林:对吧。哈利,你明白没?记得把使用体验写好给我。
哈利:好的爸..我是说梅林.....我的天......

梅林对网络新事物跃跃欲试,让哈利有点头疼。
梅林:哈利生日马上就要到了,送他什么好呢?
蛋:哈利一直很喜欢狗狗,不过哪只也也不能代替泡菜先生。不如送个狗狗相关的东西?
梅林答应着去准备了。
梅林:哈利生快!今年51明年15!
哈利对此类用语有点习惯了说:谢谢亲爱的梅林。
梅林: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是新床单,已经给你铺上了,希望你喜欢。
哈利一听是床单,以为梅林暗示他,连连道谢一边飞奔回家。
那边梅林连线蛋蛋:你确定这只就是目前最火的狗狗?
蛋:对,可火了。
哈利到家,整整头发,理理衣服,拉拉领带,一扭一扭上楼了。
推开门哈利满心喜悦地说:梅林,我——
铺在他床上的埃及棉三件套,上满密集地印满了doge。
哈利:梅林我谢谢你......

评论(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猫₍˄·͈༝·͈˄*₎◞ ̑̑ | Powered by LOFTER